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念钱安投资人交流会暨银行存管上线发布会邀您来参加
时间:2017-08-23 17: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携手·聚势·共赢”第二届念钱安投资人交流会暨银行存管上线发布会将于2017年9月3日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在此特邀各位投资者前来参加。发布会当天还有现金红包,实物大奖,丰厚投资优惠,仅限发布会参与人员能领取,机会难得! 


    银行存管对互金平台而言是一道分水岭,跨过了海阔天空,跨不过只能改弦更张。念钱安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恒生电子共同组成的技术团队,经过3个月的不懈努力,于8月31日开始切换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经过1天的数据对接,将于9月1日正式上线新系统,在合规运营上迈出了具有积极意义的一步。 

    据统计,截至2017年7月23日,全国 共有585家正常运营平台宣布与银行签订直接存管协议,约占同期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27.67%,共有325家正常运营平台与银行完成直接存管系统对接并上线,仅占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总数量的15.37%。 

    念钱安顺利迈入银行存管上线大军,归根结底靠的是平台自身过硬的实力。在此次发布会上,念钱安CEO钱景涛将与管理团队一同出席当天会议,展示平台近期的运营状况,透露一下接下平台的战略规划,以及此次银行存管上线相关内容。  整个发布会全程可谓干货满满,而且会议当中还有现金红包,投资抵扣劵,高息标,还有众多实物壕礼,福利满满,等待现场来宾前来领取,机会难得!欢迎各位投资者前来参加!

    报名方式:关注念钱安微信公众号“念钱安”或“念钱安服务”,下方菜单栏即可报名;或拨打念钱安客服热线直接报名参与。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