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立马电动车走向动力领域巅峰的AAT动力系统是什么?
时间:2017-08-20 15:48: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代,动力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当下人们出行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的电动车,其核心科技,也是对产品动力和智能科技的不断追求,而在电动车行业,提起动力你就不得不想起立马电动车(http://shanghailima.com/

    2010年,立马电动车飞越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创世界基尼斯之最,这一事件使得立马电动车动力之强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2012年立马品牌代言人的确定进一步促进了立马“动力之王”的形象升级。2015年,立马电动车成功征服亚洲第一斜坡——日本江岛大桥,以无可争议的表现再现中国最动力。2017年巨星吴亦凡签约成为立马电动车的代言人,双方强强联合再一次体现了立马的“不凡动力”。 

    而历时5年,由立马电动车与西南大学联合,将AAT,一种智能化的自动变速器,就像人的大脑一样的智慧自适应自动变速控制系统民用化,研发出的新一代立马AAT动力系统更是确立了立马在电动车动力领域的巅峰地位。

    智能 

    AAT,即“智慧自适应自动变速控制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变速器。它取代了传统的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手动操纵机构和换挡等器件,根据独有的多轴框架平行自适应传动传感自动变速机构,可以自动感知不同路况,识别出行驶阻力、上坡、下坡等路况信息并且比一般的自动变速器更加智能。 

    据介绍,当踏油门时,仅需0.01秒,AAT就可以读懂加速指令,并根据实时路况,控制发动机输出最恰当的扭矩和转速,以最适合该路段的车速行进。 

    节能 

    AAT动力系统作为国际第一款智能变速电机产品,拥有快捷的智能变速系统。该款电机可以根据路况信息分析处理,自动切换平坡和爬坡模式,减少无功损耗和电流输出。面对瞬间爬坡产生的扭矩是普通电机的3倍之多,而其节能效率与动力一样出色,能耗可以减少20%以上。

    此外,AAT电机智能变速系统可根据路况自动切换平坡或爬坡模式,减少无功损耗和电流输出。AAT电机平稳运行时,其最大扭矩可达130Nm,在爬坡状态,输出扭矩可大幅度增加,提升至180Nm。AAT电机实时精确控制电动机功率目标(负荷和转速),保持高效、合理的行驶速度,启动节能高达70%。 

    动力强 

    同时,在AAT技术的研发和推广过程中,AAT电机已运用到立马的各个电动车中,除去智能,节能这些优点,AAT动力系统的动力依旧强劲,不逊任何一款电机。

    开发出一款革命性的动力系统,对立马企业自身以及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并且,作为立马重要研究项目之一,立马研究人员针对动力系统的开发仍未停止,未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