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一款都有专属检测报告 春播安心鸡蛋每颗低至1元
时间:2017-08-20 15:38: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20个国家卷入、几百万只鸡蛋被下架……不断发酵的欧洲“毒鸡蛋”事件,让人们再一次对食品安全问题绷紧了神经。生鲜电商平台春播以互联网作为连接,坚持通过严苛的品控标准和透明的质量溯源信息,为中国家庭提供食品安全的“定心丸”。春播精心挑选出的两款鸡蛋,北京熙悦山富硒鸡蛋和上海崇明芦花鸡蛋,每一款鸡蛋都有专属检测报告,吃得美味,更吃得安心。 


    就是儿时记忆中,妈妈亲手剥的那颗白煮蛋的味道 

    在很多人的儿时记忆里,那时,鸡蛋是家庭里最好的营养品。每次吃白水煮蛋,妈妈一点点剥开鸡蛋壳,露出白嫩的蛋清、圆润光滑,每一个角度都散发着诱人的味道;剥完一整颗,妈妈递给你的同时总会说一句“你吃,我不饿”。长大后,冰箱里总有满满一盒子的鸡蛋,每次只要想吃,“煎炒蒸煮”随时都可以变换花样端上餐桌,然而好像却再也没有儿时鸡蛋的味道。 

    从什么时候起,食物本来的味道已成为一种奢求。 


    为了让消费者重拾记忆中食物真实的味道,春播买手赴各大食材原产地实地考察,深入田间地头,为中国家庭寻找安全、健康、美味的食物。 

    在全球200个生态自然保护区之一的上海崇明岛,春播买手小翟找到了这款崇明岛芦花鸡蛋。“散养芦花鸡由于生长在崇明岛土地肥沃、水质清洁的500亩生态林地间,产出的鸡蛋才能安心健康,绿色无污染。母鸡在林下享有足够的运动空间和觅食场地,采食野生草籽、昆虫蚯蚓……”在春播的买手日记里,小翟这样写道。 

    芦花鸡蛋被喻为“柴鸡蛋之王”,由于散养的芦花鸡们常运动、晒太阳、食野味、尝百草,使得这款芦花鸡蛋的蛋黄更圆厚,蛋清光亮浓稠。 

    而在北京延庆,春播的买手则发现了熙悦山富硒鸡蛋。熙悦山养殖场由营养、环境等多方面专家组建而成,整合乡间农场、绿色农庄及山间林地等资源。农场采用先进的仿原生态鸡群养殖技术,优选花草鱼虫等营养食材作为饲料,并在食谱中添加单玉米、大豆粕等多种天然食材,味道更加鲜美。 

    春播安心鸡蛋 低热量高营养的健康补品 

    小巧玲珑的鸡蛋,是每个家庭餐桌必不可少、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食物。 

    自打新石器时代以来,蛋(卵类食物)就独得人类恩宠,从掏鸟窝、拾鸡蛋开始,到批量养鸡生蛋,再到后来温室喂养,鸡蛋一步步丰富了人类的餐桌。而无论怎么吃——蒸、煮、煎、炒、腌,它都为我们带来了蛋白质,和安全感。 

    一枚重约50克的鸡蛋,含蛋白质7克,且极易为人体吸收,利用率高达98%以上。同时,鸡蛋还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及B族维生素。因此,鸡蛋的营养价值很高,成为准妈妈孕期不可缺少的补品之一,也是健身达人的最爱。 

    崇明岛养殖基地依林傍河,树林覆盖率达55%以上,绝佳的生态环境令崇明岛芦花鸡蛋具有高蛋白质的特点,软磷脂、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含量更加丰富,牛磺酸和鲜香物等含量也远高于同类产品。 

    而熙悦山富硒鸡蛋,则富含叶黄素、DHA、优质蛋白等多种营养,同时,由于采用微生物发酵有机硒技术,每枚鸡蛋平均硒含量在40-50微克,一颗即可补足每人每日所需硒元素。 


    虽然具有高营养价值,但鸡蛋的热量并不高。一个鸡蛋所含的热量,相当于半个苹果或半杯牛奶,每100克鸡蛋中含脂肪11. 1克,美味与热量均衡,营养与瘦身兼得。 

    食以安为先,严苛品控“安心”看得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5年上线的生鲜电商平台,用2年多的时间,就收获了百万家庭的信赖。春播的秘密,就藏在“安心”两个字里。 


    在食品安全这一困扰全球的复杂问题上,春播把“安心”用看得见的方式摆在用户面前。每一款上线的产品都有一份这样的“春播安心度”报告,用最透明的方式向用户承诺“安心”。春播以国家标准为蓝本打造的“春播品控”、以及高于国家标准的“春播BEST”两项检测标准,在春播平台售卖的各类食物,都要经过严苛的食品安全检测,以确保食物的健康和安全。春播还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在年初成为国内首个获得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0质量国际认证的生鲜电商,实现了从种植、流通、检测等全产业链的标准化作业,保障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任重道远,从农田到餐桌,春播带着一颗守护安心健康的初心,一直在努力。 

    下载春播APP即享更多安心健康美食!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