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权家:发起成立国内首个版权区块链联盟
时间:2017-08-20 15:33:4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年8月18日,版权家、艾瑞咨询、小米科技、美图秀秀、360影视、优米网、TA知识产权与娱乐法团队、杭州拾贝、知金链、安妮股份(股票代码:002235)、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林秀芹女士、知卓资本陶闯先生、华云音乐等13家知名企业及资深专家共同发起成立国内首个版权区块链联盟,成就区块链技术驱动版权保护的重要里程碑。


    2017《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新鲜出炉 

    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是在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双打办)的指导下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支持下,由数百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电商平台等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益组织。8月18日上午,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正司级)柴海涛发布重要讲话;《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总编、中国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洪云峰先生做欢迎致辞;海关总署政法司知识产权处处长黄建华,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执法处处长周志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版权管理司综合处处长张有立、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代理审判员魏磊分别做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发言;作为《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执行主编,厦门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林秀芹为现场观众介绍了2017《中国反侵权假冒年度报告》相关情况。 

    版权家:发起成立国内首个版权区块链联盟 

    作为发起单位之一,版权家CEO安妮女士在成立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安妮女士认为,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版权领域开创了互联网时代全新的版权服务模式。而版权区块链联盟作为行业组织,通过吸纳更多行业同仁,共同推动版权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国家版权局官方网站信息,2016年全国作品登记数量突破200万件,而这也代表了日益增长的版权服务需求。版权家率先应用区块链技术轻松实现“秒”存证,为版权人提供高效的确权服务,而区块链技术具备不可篡改性,可以帮助版权人实现证据加固,有力的保证了版权人的权利获得和作品保护。 

    版权家:全新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 

    2017年3月28日,作为全新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版权家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1.0产品上线发布会,开创性实现了申请数字版权只要3分钟。版权家致力于发展数字版权服务市场。版权家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研发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570,000+次。 

    版权家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版权服务,帮助著作人实现极速登记、24小时线上操作,为广大版权人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版权服务线上体验。 

    未来,版权家还将展开一系列多媒体内容运营与版权费结算的新服务,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版权家将就音乐、新媒体、网络文学和图片等领域的行业政策、技术创新、版权保护和版权费结算进行业务延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