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跑马圈地”到“跑马圈心”,中国品牌得力的创新升级之路
时间:2017-07-11 15:54:05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导语:这是一个创新为王的时代,每一个行业都需要一个创新者。因为小米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手机的极致性价比,因为特斯拉的出现,传统汽车行业正在进行重新洗牌,因为微信的出现,移动互联变得更加精彩。而中国品牌得力的创新升级之路,重新定义了办公与学习用品行业的标准,即关注消费者需求,关注产品价值,把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 


    相比汽车、通讯等与国计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文具行业的关注度一直没有那么高,但得力是个例外。从无偿捐赠G20峰会530万办公文具用品,到助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再到近期作为重要礼物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庆典期间赠送给香港幼儿园小朋友。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得力一直以行业代言人的形象出现,引起了社会舆论广泛关注。而也正是因为得力的创新求变,为整个文具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不同的发展思路,从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

    创新重塑品牌关注消费者需求和体验

    从“跑马圈地”到“跑马圈心”,得力的创新升级之路,重新定义了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说,什么是最为重要的核心。从粗放型的简单占领市场到占领消费者心智,得力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专注用户体验,想消费者所想这句话的含义:即与消费者在一起,充分尊重消费者,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以得力的互联网转型升级为例,得力借势“互联网+”完成转型升级,是关注消费者需求和提升消费体验的务实战略。正是基于全球新一代消费者的最新需求,得力从“得力文具”升级为“得力办公”,正式从“综合文具供应”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转型,并在业内首先提出“办公3.0”概念,全面打造智能办公生态,以丰富而完整的产品集群模式全方位满足企业级用户一站式整体采购的消费需求,同时也为个人消费提供多样化与个性化的产品选择,满足办公文具行业在数字、移动、新商务等大环境下消费升级的需求。

    而在消费者体验方面,得力以多元产品提升消费体验。90后和00后消费者是文具消费的主力人群,面对个性化、多元化和时尚化的产品诉求,得力在保持一贯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其全球化的研发优势,在产品研发、功能开发与创意设计上火力全开,以人为本,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感与满意度。同时,得力以“乐趣化”、“场景化”及“情感化”的营销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将互动体验做到极致。

    创新形成合力以品牌力、产品力、销售力诠释得力

    对于得力来说,持续创新是品牌发展之道,也是企业生存之道。作为中国办公文具行业的领导者,得力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办公整体解决方案,全力打造性价比最优的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采购的消费需求,积极营造极致的消费体验。得力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先进的智能制造技术为支撑,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化办公文具生产基地,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强大的产销能力在行业内独占鳌头。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得力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变革引领未来”,实现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的同步创新升级,将品牌力、产品力、销售力通过创新形成合力。并在创新与务实之间达成有效的统一,通过创新沉淀文化,通过文化驱动创新,在创新中提升团队能力,在创新中获取成本优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