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鸿财富助力“春蕾计划——名人零距离”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28 10:06:5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上月,由德鸿财富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承办的“春蕾计划——名人零距离”第一期公益活动在首东国际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相声演员应宁。明星嘉宾则是老一辈的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老师。

    周六一早,德鸿财富的工作人员就早早布置好现场,备好水果、调整好机位等待嘉宾及爱心人士的到来。

    下午一点,工作人员在德鸿财富首东职场门口站成两排,准备迎接贵宾到来。电梯门响的那一刻,德鸿财富执行总裁张成走上前去,热情欢迎应宁和田老师的到来并请两位到会议室休息片刻。

    一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德鸿财富执行总裁张成致欢迎词并请出主持人。作为企业代表,张成表示:为社会公益做贡献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德鸿财富愿做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

    德鸿财富是一家以国际化精英财富管理理念及多元化价值创造体系为核心的专业财富管理服务机构。作为德鸿普华控股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之一,始终秉承“用心赢得信任,专业提升价值”的服务理念,通过金融创新、投行经验和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全维度私人管家式财富管理服务,真正为客户实现从财富拥有到财富传承的巨大转变,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

    简单介绍了几句后,张成将话筒交给了主持人应宁。应宁表示,近年来,资产配置这个词十分火爆,人们开始尝试将闲置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将低风险、低收益与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相结合,以期获取更可观的收益回报。那么面对当下多样化个性化的客户需求,德鸿财富是如何创新并实践增值服务来满足投资人需求的呢?

    张成表示,在市场变幻莫测的今天,更多的人更愿意将手头资金交给专业人士打理:从个人风险评估出发,由专业团队量身定制个性化投资产品,外加严格的风控保障,使财富保值增值更为安全放心。

    而这种专业的财富管理并不完全等同于投资。财富管理注重的是总体最优,而投资注重的则是每一步最优。财富管理并不仅仅是购买理财产品,获取投资收益这种简单的进攻型方式,还包含防守型以及精神层面。要看的更为长远,比如,为自己做养老规划,用财富换取服务,通过全球医疗保险维持退休后生活品质不下降;比如,为子女做教育规划,给他们更多学习和旅行的机会。学会将资金投入到长期的、更具战略性的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中。

    而其中养老规划与子女教育规划都是德鸿家族财富管理系列服务中的一部分。配备经验丰富的财富顾问,基于客户的养老需求、子女教育金需求以及未来生活品质的需求,依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经济能力等因素进行完善的长期组合规划建议,以为客户达到高品质的求学、养老生活等为服务目标。资产配置组合的内容会定期基于市场的分析变化给予相应的调整,包括现金类产品配置的比例,固定收益类、债券类和股权类各自的投资配比,以及客户流动性资金的需求。总的来说,通过全方位的了解客户需求,由专业的团队进行实时维护,提供量身定制的资产配置规划,为未来子女留学、培训教育以及安逸、恬静、保障性的晚年生活提供支持。

    应宁十分赞成,同时也抛出疑问,除了对家族财富进行针对性的管理之外,那对于企业财富管理,德鸿财富是否也会提供专业性的指导与服务?

    张成说,在企业财富管理上,德鸿财富根据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投资建议,实时交流、适时调整投资策略。完善组织架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优化风险控制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提升企业的自身价值。德鸿财富依托集团丰富的企业上市融资重组经验,为中小企业家提供个性化的财富增值服务。

    在解答了主持人的疑惑后,应宁开始详细介绍“春蕾计划”,让大家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春蕾计划”是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春蕾计划•名人零距离”公益活动本着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借助较高社会声望的各界名人的影响力更好地宣传、推广“春蕾计划”。让更多、更好地社会资源了解、关注、支持该项目,更有效地帮助到贫困女童。

    随后,应宁请出了本次活动的明星嘉宾——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老师。

    现场的很多爱心人士都是从小听着田老师的“杨家将”、“瓦岗寨”长大的。对于田老师在公益事业方面的支持与贡献都表示出了由衷的敬佩和敬仰之请。在应宁风趣幽默的主持中,爱心人士也向田老师讲述了各自以往的爱心行为。

    采访过程中,田老师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相关活动。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公益事业,帮助贫困地区的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在活动最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负责人胡文新向嘉宾、主持人、各位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颁发证书。本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德鸿财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能为中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也希望更多的社会企业、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参与到关爱失学女童的公益事业中来,让她们能够重返校园,健康快乐地成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