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用户转化率?云之讯短信+语音证码有绝招
时间:2017-04-24 17:23:5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越发离不开手机,各类在线服务和社交平台,更是影响着日常的生活。不过有的时候,用户在体验一项服务时,经常会被短信验证码问题烦恼,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比如打车、购物都在等着最后的“短信验证”环节,但手机却迟迟收不到验证码,即便重新发送几次也无法收到,而这样的糟糕体验最终导致用户放弃了平台。

 

验证码哪里出了问题

确实,对用户来说,短信验证码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注册,还是交易,验证码都必不可少,是移动互联网中最高频的使用场景。而对企业来说,验证码体验的好坏也是影响企业用户发展的关键一环。面对用户收不到验证码的情况,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一方面来源于现在的手机安全软件,虽然软件的本意是拦截垃圾短信,但时常也会造成“误伤”,拦截了用户急需的短信验证码。另一方面和手机信号覆盖有着不少的关系,尤其是在移动状态下,会遇到各种使用场景,比如室内、地铁等环境,短信验证码延迟或无法收到的情况就比较普遍。然而在这两方面之外,其实还有一种情况,恐怕是很多企业万万没有想到的,即短信平台通道出现在了问题,形成了拥堵或延迟。

内容+通道导致转化率降低

短信发送一般有三种情况会导致短信被屏蔽,一是检测到敏感内容自动屏蔽,这种情况最好在验证码短信的内容注意控制,不要出现营销类的字眼;二是瞬时发送量太大被怀疑为恶意发送,三是某地区的某通道投诉比例到达一个程度进行屏蔽。

没有收到短信验证码的流失用户很可能因此流失到竞争对手平台,这对企业带来的伤害往往是难以估量的。因此找一个稳定且优质的短信服务商,对企业长期稳定运营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事情。

 

云之讯“拯救”短信验证码

针对这样的情况,云之讯看到了短信给企业带来的困局,由此也推出了更优质的短信+语音验证码的双重服务。云之讯为合作企业提供了统一的接入平台,并用自主研发的语音验证码作为短信验证码的补充,这样只需要一个接口,企业就能使用到两种验证服务。一旦用户收不到验证码,系统便会自动触发语音验证码,,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操作的连续性,降低用户转化上的流失。

而面对短信通道监管、垃圾短信拦截等常见问题,云之讯采用专用线路避开通道屏蔽,手机安全软件的拦截,这保证了短信验证码会及时出现在用户手机,解决了因为到达率低而给企业带来的困扰。具体在使用层面上,云之讯还可以对语音验证码进行调试,比如播报的速度,个性化的显示等等,同时在安全方面,云之讯的语音验证码拥有背景音防破解,这样在配合短信验证码后,真正做到了让用户收不到验证码的几率降到最低。

 

用户转化率低的问题,其实归根结底还是短信验证码通道的问题。云之讯使用独有通道,配合自主开发的语音验证码,不仅避免了体验不佳的情况,还在安全性上更进一步,让刷单、套取补贴变得更加困难。对企业来说,成本虽少但却解决了最重要的问题。目前云之讯验证码服务已经覆盖了包括医疗、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为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进化,云之讯也将继续打造健康、安全的环境,助力企业稳定成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