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喆晨贷教您如何从P2P中选择可稳定理财的平台
时间:2016-05-27 15:18:3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P2P又爆出有平台被查事件,每到这时,很多理财人士的心就开始摇摆不定,因为在这个行业中似乎跑路、被查等情况时有发生。为此喆晨贷P2P则表示,睿智的理财投资者会在投资之时就选择安全平台,这样才能避免诸多困扰的发生,那么如何在P2P中避雷呢?喆晨贷的理财专家也为大家总结了一些成功的投资者们常用的安全方法。

 

首先要看平台的运营情况和风控能力。互联网金融依托的是网络,但一些投资中重要的元素是不会变得,而看风控,要看平台工作人员的能力和经验,假若风控集团的成员均是具有较高的学历,并且在互联网金融或者传统的金融平台中具有较多的经验者,那么这就说明平台控制风险的能力是较强的。为何这样说呢?因为风控是投资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要是风控做的不好则容易产生坏账,这样的平台是很容易出现问题。

所以风控能力是首先要观望的,喆晨贷的风控团队成员均是具有丰富的银行和金融经验的人物,他们长期从事与金融相关的工作,并曾服务于广发证券、光大银行以及浙商银行等,对风险的掌控均以银行的系统来构建,并有着多项识别风险和评估的方式,从而令平台能够稳定经营。所以像喆晨贷这种将风险控制在安全范围内的做法,是属于安全平台的标志,一般来说选择这样风控背景的平台是不会出现问题的。

再者,是要看平台的透明度,透明度主要是从以下几个方面查看,一是看平台担保机构是否有权威性,有些平台会选择一些不知名的公司进行担保,这样的平台很难确定其安全性。但喆晨贷是由银行作为监管和信用担保机构的,富有权威性,因此值得依托;二要要看投资标的信息是否高,首选要看投资的去向,是投资到什么标中?融资者主要是需要做什么,这些都需要有较为详细的信息透明度,这一点喆晨贷也是完全做到了。另外,喆晨贷的投资模式和风险模式,与银行管理体系都有很高的吻合度,这些都能证明它是安全平台。

最后,是投资者自身要把握的风险,做投资要合理分配。喆晨贷P2P也提醒所有的投资者,所有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要又足够的抗风险能力,比如可以将资产的一部分进行投资,但同时懂得降低风险的重要性;还要多学习投资理财的经验,并且不盲目的乱投资。降低风险的第一步就是选择安全的平台,另外是在P2P的投资理财中尽量不要选择时间太长的标,比如一些一年标、半年标,这类标都存在着不定数的危险,而短期的投资标则不存在这些风险。喆晨贷作为今年来发展最为稳固的平台,始终从各个方面为理财者构建健康、绿色的投融资环境,同样,其安全度也是较高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