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投资者如何选择安全P2P?喆晨贷为您全面大解析
时间:2016-05-25 16:02:3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悉,2016年互联网金融监管机构也注重落地监管细则,并有互联网金融的指导意见逐渐浮出水面。对于P2P的理念和看法,喆晨贷也给出相应的意见并表示“只有让P2P金融平台朝着合规的指向拓展,才能促使互联网金融真正能够在中国成长起来。而现今P2P中仍然出现较为薄弱的环节,也只有国家继续加大管理力度,才能有利于正规平台能够在大的健康环境中更加稳固。”

 

鉴于目前P2P良莠不齐的情形,也使得不少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据市民爆料,近日正规实力平台喆晨贷遭抹黑诋毁,不法分子以捏造、PS假图片、并严重扭曲事实的方式,编造喆晨贷的负面消息。记者也对此事进行了关注和追踪。通过大量的事实证明,抹黑喆晨贷的不法分子,为非法广告平台的人士。为了给自己的平台拉广告,会主动找上P2P平台,如若P2P平台拒绝其广告要求,则在威胁后编造对平台有负面影响的假消息,在网上传播发布。

有互联网专业人士解释道,现在网络造谣的事件屡屡发生在P2P平台中,这些不法的第三方广告小平台,会使用各种手段要求P2P平台做广告。但是通常来说正规有实力的公司是不会在这些无资质的平台做广告,所以会出现刻意抹黑的情况。喆晨贷平台也是受害者之一,不过喆晨贷是一个正规并且投资稳定的平台,也赢得了很多投资者的信赖,因此肯定不会被这种威胁和抹黑所妥协。

记者了解到,在不法分子恶意抹黑平台之后,喆晨贷负责人第一时间站出来对其发布的谣言一一击破,并表示此次造谣事件属于恶意诋毁,喆晨贷已让律师进行调查处理。平台的投资者也积极维护喆晨贷并说道“年初刚到喆晨贷公司走访,并证实喆晨贷的真实可靠,希望不要乱发布谣言,这样会对真正投资的客户有一定的影响。”

从喆晨贷此次事件中可以看出,评定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好坏,并非是几张PS过的假图和扭曲的事实就能证实。而是主要要从两个方面来看:其一是看P2P的核心经营理念是否正规真实,可否是以自律和与投资者共同进步的理念为发展的,其次是看平台的稳定和安全网站信息是否都较为完善。互联网金融比的是质量,安全,不是无事实根据的猜疑。

 记者认为,每一个P2P平台都有自己的特色和规则,虽然表面上看都是一样的,只有真正有实质的P2P才会发展的更稳固。对于投资者来说,切忌人云我云,更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不实言论,用自己清晰的思维去思考,去投资才是王道;个人投资理财靠的不是运气,更多的是需要自己在投资过程中总结经验,并选择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才能保障自己的资金安全。以大家最为关注的提现来说,喆晨贷五分钟即可提现到账,这就是很多平台不能办到的,因此对于网络中不实的言论,其实很简单就能溃败。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