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勤诚达集团古耀明:热心公益,时刻关心家乡建设
时间:2014-11-04 15:41:3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勤诚达集团创始人古耀明先生,广东河源人。深圳市2011年地产风云人物。1989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现武汉大学),2002年获得美国肯辛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社会职务:
  政协广东省第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政协河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河源市工商联荣誉会长;
  河源市客家联谊会荣誉会长;
  河源市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
  河源市海外联谊会永远名誉会长。
  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一九九七年一月,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拥有16家独资或控股企业,分布在广东深圳及河源、湖南长沙、香港与加拿大等地。
  勤诚达集团重质量、守信用,已通过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认证。集团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取得了巨大成功,成功打造了大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大世纪·威尼斯花园、勤诚达·湘麓国际、勤诚达·新界、勤诚达·22世纪、威尼斯湾、锦冠华城等享负盛名的系列品牌,备受置业者青睐。多元化业务形成品牌效应。河源万绿湖镜花缘风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位于长沙市麓谷区的勤诚达?雅阁大酒店是麓谷高新开发区地标性建筑;河源市勤诚达水务公司供水覆盖河源市区2/3区域以上,多年来被授予“广东省先进集体”等荣誉;勤诚达物业管理公司是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及广东省物管协会会员单位,管理物业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勤诚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在教育、养老、扶贫、赈灾等方面积极捐款捐物,不断向社会奉献爱心。
  董事局主席古耀明先生更是时刻关注家乡河源的发展,大力支持家乡建设,每年捐款捐物。医疗教育方面,捐赠河源市人民医院、源城区人民医院100多万元,捐赠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100万元,捐赠和平中学、黄子洞小学4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数百名;捐赠河源各项抗洪救灾、扶贫济困200多万元;2010年赞助世客会 300万;另外,各项爱心、养老等捐助也从未间断,历年来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赠累计上千万元。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