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PK赛正式开启
时间:2014-06-06 10:24:1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周五晚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将迎来海选过后的第一轮晋级赛,导师纷纷表示全新赛制让导师PK晋级赛更加残酷。小志林志颖将离开《超演》,究竟会有哪位神秘导师替代他的位置,带领温暖与能量战队勇往直前?乐嘉为何情绪激动,在现场泣不成声?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本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新赛制让晋级赛更加严酷

 

长达7周的导师海选过后,终于迎来了导师PK晋级赛,每场八位选手出战,X导师战队成员迎战其他导师战队,每场比赛将会晋级3人,淘汰3人,待定2人,面对新的赛制,每场比赛X导师将会面临很大压力,4场PK晋级赛后还会有严酷的四分之一情境演说对决,海选复活的选手将和PK晋级赛待定选手一同争夺仅剩的2位晋级名额,新赛制让残酷的比赛更具看点

 

 

台湾女主播对战河南矿工

 

第一对PK的选手是来自台湾的脱口秀女主播屠洁和海选时大跳MJ的河南矿工,同样是老有所依的题材,他们会从什么样的角度来讲呢?矿工哥哥还会给大家带来舞蹈秀吗?

 

 

禁毒大使对战寻子妈妈

 

第二队PK的选手是禁毒大使吴荣与寻子妈妈李静芝,关于爱情的话题,这两位历经人生坎坷,感受人情冷暖的坚强女性又会现场讲述怎样的爱情故事呢?他们对爱情会有怎样的理解呢?

 

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会让乐嘉激动不已,泪洒舞台?

 

稚嫩00后对战热血战士

 

 

 

林志颖导师由于档期原因,温暖与能量战队转手给神秘嘉宾,这位神秘嘉宾派出了队伍内的两位00后选手贾晓鑫、杜兆泽川迎战乐嘉战队的两位热血战士王红、张锦雄,这年龄相差几十岁的PK最终战果会是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