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演说家》美少女携手出征 鲁豫泪洒舞台
时间:2014-06-03 13:05:41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自上周《超级演说家》第一轮导师PK站播出之后,残酷的组合演讲PK模式让很多观众都颇感新鲜,新赛制让演讲更具冲击力,让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看点不断。上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播出了《超级演说家》第二轮导师PK战,鲁豫战队的马薇薇,刘媛媛携手PK乐嘉战队的杨蕊蕾、赵蕴辉,四位美少女选手同台竞技,究竟谁能胜利晋级?谁又会抱憾离场呢?


 

 

 

新东方帅气男老师讲述人生伤痛 鲁豫感动落泪

 

在第一阶段海选中,以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赢得众导师青睐的新东方金牌教师艾力首轮挑战演讲老将邱晨。艾力给大家的印象是理智冷静,擅长管理时间管理自己的人,在鲁豫导师的指导下,艾力换了风格,首度讲述父亲突然离世对自己造成的伤感经历,从一上场双腿发抖被乐嘉发现,到中途演说几度停顿控制情绪,给人乐观、幽默、绅士印象的艾力,展现了坚强硬汉外表下的柔情面,令全场十分动容。

 

 

 

或许是作为X导师的原因,鲁豫从比赛开始就一改往日的温和淡定,鲁豫在听艾力演讲过程中始终表情凝重,眼眶湿润似要落泪。当艾力结束演讲后,鲁豫称自己是一个哭点很高的人,却在艾力演讲时哭了。

 

活在当下行在今日 轮椅天使PK台湾之光

 

第二轮的PK主题是《活在当下行在今日》——“这一秒我们还在一起,下一秒也许一切就变了。人的一生,如果能活到80岁,也只有不到三万天。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现在,都正一去不返。谁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这样的话题对于同样拥有丰富人生经验的台湾之光,极限超人林义杰和遭受命运挫折,全身瘫痪的轮椅天使梁艺都是颇有话说的题目。

 

 

林义杰用亲身极限经历讲述了沙漠男孩喝污水的故事,呼吁大家关注地球上缺少清洁水源的10亿人,对于我们来说很平常的一切对于有些人却是珍贵到可以救命的东西,此番演讲赢得了导师们的一众好评。梁艺娓娓道来、温柔如水般的演说不乏内力,同样博得全场掌声。

 


 

 

不同的命运却有相同的生命力,在观众投票环节,为了留住心爱的学员,导师们纷纷起立拉票。经过观众投票,梁艺抱憾离开,乐嘉不舍表示这场演讲将会被世人传颂

 

4位美女同台PK 双人演说惊艳全场

 

在最激烈的2V2pk赛中,乐嘉战队派出了白天里的精灵杨蕊蕾和黑暗中的舞者赵蕴辉,共同讲述自己人生中遇到逆境时,究竟是该坚持还是该放弃。两位青春姐妹淘一动一静,性格互补,双人演说惊艳了全场。

 

 

 

   鲁豫战队则派出了北大才女刘媛媛,和演讲名手马薇薇,风格犀利的马薇薇搭配同样强势的刘媛媛,两个人1+1>2的组合释放出了无限潜能。刘媛媛用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不成功的人生只是不完美,但是完整。的感人结尾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与感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