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爽新声代上海站海报曝光 李祥祥SNH48领衔音乐清爽季
时间:2014-05-29 16:56:58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4校园真人音乐大赛清爽新声代战火继续蔓延,各地分赛区涌现出众多“星级选手”,一度让大赛称为夏日狂欢节。由康师傅3+2主办,酷狗音乐承办的“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再燃战火,51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志宏堂,“清爽战将”们将在这里扬帆远航,披上战袍,征战“上海滩”。

“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经过北京、天津、成都三站城市分赛区的激烈角逐后,踊跃出许多青春组合,他们或是青春洋溢,阳光帅气,或是甜美可人,性格可亲,虽然每一队组合都有自己的个性与闪光点,但他们有共同的名字,那就是“清爽新声代”的青春代言人,无论台下已有多少粉丝追逐他们的脚步,但站在梦想的舞台,他们执着而坚韧。此次分赛区移师上海,将会结合大上海独有的人文氛围,营造时尚、包容的上海节奏。随着比赛日期的临近,上海站参赛选手早已摩拳擦掌,等待征战号角的响起。据主办方透露,同样从梦想的舞台走到大众面前的李祥祥将助阵“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上海站比赛,作为第一季《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李祥祥对梦想与对歌声的感想是不能言表的,作为追梦的榜样,他的到来定将会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而美少女组合SNH48也将空降比赛现场,甜美可人的她们当天火力全开,带来劲歌热舞的同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为梦而战,为音乐而歌唱,有这青春的朝气,有着追梦人的执着,在美丽的上海,在时尚的上海,“清爽新声代青春组合PK赛”上海站的选手们定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烟火。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