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布 Gear Fit 智能手表 进入健身应用领域
时间:2014-05-23 11:19:4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三星发布Gear Fit智能手表 进入健身应用领域

网易科技讯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看来三星也要在智能手表领域展开机海战术,除了新的智能手表Gear 2和Gear 2 Neo,三星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Gear Fit智能手表。新的Gear Fit是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的一个精简版本。可以跟踪用户的心脏速率和步频。它看起来像一个三星版的Fitbit追踪器,只是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多的功能。

显示屏是Gear Fit的特色:矩形、弧形AMOLED触控面板,具有三星面板鲜艳的色彩显示和极其宽广的可视角度。弧形显示屏让Gear Fit可以贴合用户的手腕,并具有足够大的屏幕使文字的可读性挺高,也更容易进行触控。这不是三星第一款带有弧形显示屏的产品,但这是第一个真正从有意义的弧形屏幕,而且让它看起来很酷。

Gear Fit不带摄像头、麦克风或Gear 2和Gear 2 Neo的音箱,但它仍可以接收所有智能手机的通知和消息,使之成为史上最聪明的健身追踪器之一。这款设备的重点显然是健身。由于Gear Fit具备实时的健身“教练”,可以衡量你的心脏实时速率,并与三星的S5智能手机健康应用程序同步,可以适当告知用户加快或减慢跑步速度。它的佩戴显著比其他Galaxy Gear智能手表更舒适,它的重量更轻和宽度更窄。橡胶表带是可替换的,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

三星表示Gear Fit正常使用,电池容量可以支撑设备使用三到四天。像新的Galaxy S5智能手机和其他Galaxy Gear智能手表一样,它的防水防尘性能达到IP67等级,所以即使淋浴也可以继续佩戴这一设备。

可穿戴健身应用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三星进入这一市场有点晚。但是Gear Fit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加上与三星现有生态系统的整合,相信会有不错的未来。三星还没有透露这款设备的售价,不过会在四月上市。(秉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网上购物